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(UDI)官网公示代码发行机构
4006070907 国药监官网 | UTC官网
关于我们

ZIIOT全球代码发行机构,ZIIOT是国际标准化组织(ISO).欧洲标准委员会(CEN)、国际自动识别与移动技术协会(AIM GLOBAL)三大国际组织共同认可的国际代码发行机构,发行代码(IAC)为"MA",负责IDCODE体系管理维护,代码"MA"将首先用以向全球用户发放二维码标识。ZIIOT是与国际物品编码协会(GS1).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(IEE)、万国邮政联盟(UPU)等大型国际组织并列的国际代码发机构。

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,是由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(ZIIOT)主导成立,并经授权为全球用户提供标识代码“MA”的注册、解析、授权评定等服务的第三方公共服务机构,是国际通用编码体系IDcode/MA的授权维护和运营机构。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持续推进“MA”标识代码在全球的普及应用,目前已经建立的代码发行国家成员机构有:UTC中国、UTC韩国、UTC印度、UTC加拿大、UTC老挝、UTC缅甸等。

关于MA-UDI平台
ABOUT MA-UDI PLATFORM

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(ZIIOT)是专注于二维码技术研究院和标准制订的科研服务机构,已获得ISO、CEN、AIM三大国际组织共同认可。统一标识代码注册管理中心由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(ZIIOT)主导成立,向全球提供统一标识代码发行和注册服务。直接向医疗行业提供合规MA-UDI编码,同时,平台对接药监局数据库、企业ERP和产线设备,提供基于UDI申报、追溯等服务。

商务合作
官方电话:4006070907

打开微信扫一扫